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三“人生的察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三“人生的察覺”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有句話這樣說:“無怨無悔走我的路,走不盡天涯路,在風雲中你追我逐,輸贏由誰來揭幕。” 

  只要努力。無悔的走每一步,就會擁有一個無悔的結果。 

  一切又重新開始,初三的起跑線已打響,只不過在這條起跑線上,多了一個跨欄項目,它將決定你的命運。就讓我們以跨越為目標,努力前進吧!記住: 

  “清晨不起早,誤一天的事;幼年不勤學,誤一生的事。”只要努力沒有戰勝不了的困難。 

  初三是一個格外嚴俊的一年,它相當於高考,一次大淘沙,是金子的,則被錄用,如果是沙子,那麼,你的人生將沒有價值,沒有意義。人生短暫,人活一天就要有一天的價值,把每一天都不要虛度,把我們的每一天都過得精彩。人畢竟活着就要為自己贏得一個價值,敢問你想讓自己的價值有多高呢?你的命運就在你自己手中,一切皆有可能,加油吧! 

  為自己的人生贏得一個價值吧。相信自己努力過我無怨無悔! 

  讓我們的父母,為我們付出的一切得到一個理想的回報:父母,讓我們上輔導班,為什麼?父母,讓我們學習不讓我們玩耍,為什麼?父母,在每次考完試后,狠狠的教訓我們,為什麼?每次放學回家晚,為什麼……那就讓我給你一個感人的回答:父母這樣做是為了我們以後能過上美好的。幸福的生活。現在,也許,你家很有錢,你需要錢的時候,一張口,100塊錢也許就在你的口袋裡,當你花着錢的時候,你有沒有想到這100 塊錢是父母幾天的辛苦勞動得來的;你在和朋友玩耍時,花着錢的時候,你們有沒有想到你們的父母此時此刻再幹什麼,我告訴你:他們,在工作,也許累啦,也不會說出來,因為即使說啦,也沒用,工作就是辛苦的。可是為什麼他們還是那麼的努力呢?因為他們想要自己的孩子過上好的生活,他們的錢來之不易啊…… 

  我們要為他們該省就省,好好學習,長大了有出息啦,我們賺錢來養他們,那時可想,父母的心裡會有多欣慰啊! 

  好好學習吧,我們要對自己做過的事無悔。

您正在瀏覽: 初三“人生的察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三“人生的察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