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三【進行錄】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三【進行錄】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零幻想

  零,代表無,似乎也代表不復存在的一切,人生從零開始,一筆一畫的為自己刻上自以為滿意的線條,但又有誰會清楚,這些自己親手刻上的線,是否存在得有意義,是否該屬於自己,又是否在將來的某一天會後悔。

  一張白紙,你可以用彩筆隨心所欲的畫出你滿意的圖案,你可以天馬行空的幻想然後寫下你的未來藍圖,你可以寫下自己的小秘密后小心珍藏起來,或者,為十年後的自己寫一封信,一封鼓勵信,一封預言信,也許,你還可以不動那張白紙,將它收起來,但很多年以後,你還是會發現,那張紙,變黃了。

  人生不可能一輩子擁有一張白紙,即使不想改變,但卻無法阻止別的什麼來改變它,或許你該自己動手改變,這樣,也許在暴風雨來的時候,不會變得不堪一擊,脆弱得像秋天的枯葉,風一吹,希望盡失。

  零,代表一切,要為自己制定一個計劃,無論你是胸有成竹,是舉棋不定,一切必須做出抉擇,是自己為那白紙畫上有些迷迷糊糊而有雜亂無章的曲線,還是別人在那白紙上畫上無限延伸有看似道通無阻的直線,這確是個問題。

  自己的人生,本就該由自己決定,不是嗎?但卻有點渴望別人設計好這一切,因為這個‘零’,似乎沒什麼勇氣去打破它,現在,也許只能對它抱有幻想罷了!

  ——《三年如夢》

  初三:布安

您正在瀏覽: 初三【進行錄】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三【進行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