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三的記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三的記憶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依然每天忙忙碌碌地穿梭在並不大的校園。

  學校通往後操場的小路上,種了一排我不知道名字的樹木。高大而濃密。每當經過,便聽見身後撲拉撲拉響成一片。不用回頭就知道那是被我驚起的飛鳥。

  撲拉撲拉。

  這裡屬於我的記憶,僅剩這最後的23天。樹木,飛鳥,操場,黑色的煤渣跑道……

  會越來越頻繁地在晚自習前夕太陽還未下沉到白色建築的時候抬頭望天,那被夕陽浸染的暖色。其實在二下補習的時候就注意到了這樣的天空,這樣的韻致,卻只是揉揉發脹發酸的雙眼,繼續俯頭完成沒完成的作業。

  沒想到會有這麼一天,會痴痴地望着它,想努力把它定格成記憶里唯美的一頁。記得曾有一次,同坐驚喜的搖着我的胳膊:“哎,看啊看啊!”那時正是夜自習的前夕,而她的視線,牢牢地定在窗外的天。我說沒那麼失敗吧我早就發現了。她傻傻地笑,然後很鄭重地對我說:“五中在我的記憶中將又會上升一級!”

  看着她認真的樣子,我知道這將不是戲言。我也一樣,會在多年的以後模糊地記得“其實我的初中校園是挺美的”,但也許會忘記它美麗的原因是那普通不過的夕陽。忘了就忘了吧,最起碼還有那朦朧美好的印象……

  還會記得么?微風拂過後飄落一地的柔軟花瓣;

  還會記得么?抬頭便望見的唯美殘陽;

  還會記得么?身後驚慌失措的飛鳥散落的一地羽毛;

  還會記得么?我們那曾經打濕的夢想;

  還會記得么?你們給我的笑臉里糅進了陽光;

  還會記得么?老師那的黑絲被粉筆染成的花白

  ……

  會吧,會的。在記憶里,美崙美央……

您正在瀏覽: 初三的記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三的記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