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感動,震撼!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動,震撼!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歲月匆匆流過,14歲的我已經能完全領悟了這項本領,那就是——感動。其實,無數句經典的話語,不如一個感人的畫面;無數個事例,不如一個震撼人心的瞬間。感動與震撼,交織成為一個中國心;災難與淚水,換來神龍的騰空。龍的傳人的熱血,定將覆蓋所有的災難。

  5月12日14時28分,一場突如其來的地震影響了一陣陣迎奧運的熱情,也將萬餘生命在瞬間剝奪。這一災難,在無線電的傳播下,把所有中國同胞的心凝在了一起,一種叫“悲痛”的傢伙即刻遍布神州大陸。四川、汶川、青川、北川。這一個個“川”字,在這裡,不再是祖國大好山川的“川”,它已形成了一股風,一股將中華民族精神瞬間升華的強悍之颶風,這股風也將吹遍全世界,在無限迅速蔓延。你可知道,這一次罕見的災難卻滲出了一個個感動的瞬間,一個個瞬間里又散發出一次次無比強烈的震撼。在愛與災的對抗中,災已經除以13億,而愛也已經乘以13億,這個道理讓我們永遠銘記!

  地震發生時,一位老師為救學生的性命,用自己的身軀將四個學生堵在桌子下面,不讓猙獰的石塊威脅他們的生命,而自己卻被無情地奪取了生命。可想而知,他的身軀是那樣的魁梧,他的心靈是那樣的美好,他的品格又是那樣的高尚。平時看作文,讚美老師的,不知欣賞過多少篇,而這次地震卻讓我看到了這最感動人的一幕。也許這,就是老師兢兢業業的精神和愛學生如愛親生兒女的集中體現。這位老師的行為,是一個輝煌的壯舉。

您正在瀏覽: 感動,震撼!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動,震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