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令我感動的一件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令我感動的一件事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令我感動的一件事 

  步步高英語培訓學校 徐源 

  在我的成長過程中,那件事最令我感動。 

  那是一個暑假的一天,我生病了。白天還不覺得怎樣嚴重,所以也就沒有告訴爸媽。沒想到,到了晚上十一、二點,病情越來越重。 

  爸媽見此情況,着急地對我說:“去醫院吧。” 

  我說:“不了,今天太晚了,明天再去吧!” 

  “不行!明天會更嚴重的。有病要及時看,不能拖。”說完爸爸背起我就往醫院跑,媽媽緊隨其後。 

  到了醫院,爸爸給我挂號,媽媽就照顧我。很快醫生給我紮上了針,爸爸把葯也取來了,給我服下,便讓我躺下睡。我迷迷糊糊地就睡著了。 

  不知過了多久,我一覺醒來,只見爸爸趴在我的病床沿上,媽媽卻直盯着輸液管。窗外“嘩嘩嘩”地響着。 

  媽媽見我醒來,關切地問:“好些了吧,孩子?” 

  我點了點頭。爸爸也坐直了身子,急忙伸手摸了摸我的額頭,說道:“不燒了。” 

  我轉過頭望着媽媽問道:“外面是什麼聲音?” 

  媽媽說:“外面在下雨,是雨聲。” 

  我看了看液體瓶,又問道:“打的啥液體,這是第幾瓶?” 

  媽媽告訴我:“打的是葡萄糖,這是第二瓶了。” 

  我下意識地看了看手錶,已經是凌晨兩點鐘了,再過五個半小時,爸爸媽媽就要上班了,想到這,我自責地對爸媽說道:“都是我不好,害得你們晚上不能休息。” 

  爸爸又摸了摸我的頭,輕輕地說道:“沒事的,孩子,別多想,輸完了我們就可以回家了。” 

  媽媽也柔聲道:“你再睡一覺就輸完了,睡吧,孩子,媽陪着你。” 

  頓時,我感到一股暖流流遍全身! 

  這件事雖然過去了很久,但每每想起那父愛的偉大,母愛的溫柔就令我感動。

您正在瀏覽: 令我感動的一件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令我感動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