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今日感動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日感動_11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投票活動真的帶來好多感動,很多平時都不聯繫的朋友,竟然也都幫忙投了,而那些平時一直在聯繫的,也是默默地投了,真的超級感動的。其實真的並沒有抱很大的希望,畢竟由於個人習慣,微信上的朋友不超過二十個,而且大多都是親戚,只有兩三個是不秒回也不生氣的朋友。而且我一度以為我已經錯過了這次活動,但沒想到是延遲時間了還是我當初看錯時間了?反正,昨天才發現原來活動要今天舉行,當時覺得實在難得,畢竟我以為錯過的東西現在還有機會可以抓,那麼就試一下吧,當初寫徵文是覺得自己算是一個有意義的代表,所以寫了,後來又想着既然參加了,那就把它做好吧,所以還拍了視頻。

  只是早上起來的時候,發現了那個投票網頁出現的差距后,我就已經退縮了,因為一個兩百多的,而自己只有一票不知是哪個好心人投的。然後下樓吃飯,和媽媽說了這件事,然後跟媽媽討論了一個早餐的“網絡的人情投票是否有意義”,媽媽當然是反方,我說但是很多事情都需要人際出台,難道不是嗎?媽媽說但是那沒用呀。然而媽媽雖然口上說沒用,後來還是默默地幫我拉票了。不由笑了。發現媽媽比我還積極,本來我只想着找朋友裡面的人投下就行了,結果媽媽說那就讓大家幫忙轉發下唄,這樣更好呢。

  媽媽讓我將鏈接發到家族群后,發現好多人都願意轉發呢,當時真的有一點點感動說實在的,畢竟在家族群里,我幾乎不發言。然後想着那就幫自己一把吧,於是將鏈接發給了微信裡面的幾個親戚朋友,然後就撇下手機跑出去了。回家后發現,竟然破百了,好像是兩百多吧。結果吃午飯時自己一直在那裡笑個不停,哈哈。然後,雖然很滿足了,但是突然間很想好好珍惜這次投票機會了,覺得,否則好對不起那幾個幫我轉發的親戚啊。

  點進去后發現了啊大姨在頁面幫我留言加油,當時好尷尬的說,但還是忍不住笑出來了,媽媽說干哈時,我說沒有就是超級感動的,雖然好尷尬啊。是的,尷尬之餘,更多的是感動。

  媽媽做了亂七八糟的什麼補品湯,自己沒吃就跑掉了,沒過多久被媽媽叫回去了,只見到她尤為細緻地在將那碗湯表面的我不喜歡的那些東西挑掉,然後一邊嘮叨我說湯都沒喝就走了。我嘟着嘴說不想喝,結果她把那碗她細緻“過濾”的湯推到我面前時,又被打動了。原來她挑的那麼細緻,是要給我喝的啊!她說要不然呢?我們都喝了。結果爸爸來了一句“啊純喝湯從來不抬頭。”雖然我不知道這句話是什麼意思,但就是覺得那個畫面,着實溫馨。爸爸拿着筷子翹着二郎腿坐着,媽媽在一邊端坐着細緻幫我弄湯,我拿着手機站着說我不要喝,繼而又搶喝起來。就那麼享受被他們這樣呵護的feeling。

  又或者是我太容易感動,但這樣也足矣,至少讓自己開心了。也不奢求太多,至少那樣才不會有太多的失望,才可以盼來更多的surprise。

您正在瀏覽: 今日感動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日感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