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令我感動的一件事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令我感動的一件事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有一天,我出去玩,看到好多的小朋友都在玩風箏,他們玩的可開心啦!我心裡也想去玩一下,於是,我就走過去問小朋友:“小朋友,你的風箏可以借給我玩一玩嗎?”,那個小朋友卻說:“我們才不借給你玩呢,要玩自己買去,”我心裡很不服氣,就跑回家找媽媽,要媽媽給我買,可媽媽說現在有點晚了,等星期六、日再帶我去買,我就氣乎乎的睡覺去了。

  第二天,我一起床就看見我的書桌上放了一隻漂亮的風箏,地下還有好多很小的和風箏相同材料的紙屑,心想這難道是媽媽連夜給我做的,我跑去廚房,媽媽正在給我做早餐,我問媽媽:“媽媽,是不是您給我做的風箏呀!”媽媽邊做早餐邊跟我說:“是呀,你不是吵着要嗎!昨晚上你睡着啦我做的呀!”我聽了眼淚噴的一下就流出來啦!

  我想媽媽平時早上不到天亮就起床為我做早餐,還要去上班,要幹家務活等好多的事,我平時想要什麼媽媽都盡量滿足我,所以我一定要好好學習,不要氣媽媽,努力做一個好小孩。

您正在瀏覽: 令我感動的一件事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令我感動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