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動的一件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動的一件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世間有很多令我感動的人,也有令人感動的事。很多人在用自己的愛心,無私奉獻着。

  我從小腳就有毛病,走路總得踮着腳。在我五歲的時侯,爸爸媽媽帶我我去醫院做手術,那時侯我很害怕,躺在病床上,雖然有爸爸媽媽陪伴在我身邊,但我也還是畏怕,每次到了要打針的時侯我就大哭。有次,換了一位護士小姐,她有一張瓜子臉,眼睛大大的,個子不高,頭髮烏黑,披髮,有一張櫻桃小嘴,白白的皮膚。早上她來幫我打針;她先揉揉要扎的部位,然後扎了進去,我絲毫沒有感覺疼痛。打完針。她很高興,說:自己是來實習的。姓林,林媛。〃這是她第一次給病人打針,很緊張生怕扎疼病人。之後我也沒有那麼害怕了,她給我說了很多,說手術不要怕,沒有什麼好怕的,不會有生命危險,手術中不會有疼痛,醫生會打麻醉針,你會睡着,等你醒來,手術已經結束了。聽她這麼說我對手術也沒那麼畏怕了,到了手術那天,我躺在病床上被推進了手術室,醫生就給我打麻醉針,打在手上,後來我就睡著了,什麼也不知道,沒有絲毫的疼痛,醒來時,我已經轉到普通病床了。只見林護士微笑着向我走來,問我怎麼樣。我說:沒有感覺,她誇我很勇敢……在那以後,我住了幾天院,就出院了。在出院時,她送了我一束鮮花,上面有一張卡片:祝你早日健康。

  如今,看着自己比以前好的腳,我就會想起林媛護士,想起她溫暖我的話語。正因為她的話語。讓我度過難關。

  六年級:傻瓜的笑容

您正在瀏覽: 感動的一件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動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