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件令我感動的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令我感動的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鄰居李阿姨是四川人,因為那場大地震失去自己的兒女,成了一個失去兒女的孤獨阿姨。李阿姨雖然失去自己的兒女,但是周圍的孩子對她都很尊重,因此她把周圍的孩子當做自己的孩子來疼愛。 

  記得那一天下午,天突然下起了鵝毛般的大雪。放學時候,每個同學都凍得縮成一團,等待父母來送衣物。一些同學的父母來得早送衣物給他的兒女早就回家了,而我只好在教室里焦急的等待媽媽送衣物給我。這是李阿姨正好下班,她看見我凍成這個樣子,馬上把身上唯一能取暖的大衣脫了,往我身上蓋,全身發抖的說:“快把這件大衣穿上,要麼就會凍病了,快穿。”阿姨你不冷嗎?”我哆嗦的問。阿姨想用手取暖的說:“我不冷,阿姨的身體比你強壯,凍一會沒什麼問題。”“難道阿姨真的不冷嗎?不是的,李阿姨看見我冷,彷彿就看見自己的兒女也在冷,就自由的想把自己身上的大衣脫下來給我穿。當時,她每發抖一下,我的心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謝。當我走到家裡,李阿姨已經凍得像一塊冰一樣,但她還是裝作沒事的樣子說:“我沒事,你放心回家吧。”聽到這句話,我感動的快要流淚。 

  第二天,我才知道李阿姨生病了,我知道李阿姨是因為我才生病的,我經過這次才真正了解李阿姨真的很愛每個孩子。雖然這次我沒有去探望李阿姨(在這場大雪中,我也生病了)但是我永遠不會忘記。每當下雪時走在路上,我的頭裡就會浮現李阿姨送我回家的情景。

您正在瀏覽: 一件令我感動的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令我感動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