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平凡的感動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平凡的感動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美,來自平凡。

  ——題記

  最平凡的人,往往能做出人世間最最美麗的事。為什麼?因為他們曾經體會過那份辛酸,他們能知道其中的苦,還因為,他們都擁有一顆不為塵世所污染的純凈的心,正因如此,他們做出了昂天地都為之動情的舉動,這讓許多人為之潸然淚下;也有人,看過報導,一笑而過,因為什麼?因為他們麻木得太久,因為他們的心被物慾所充盈;還有一些人,因為那份“驕傲”的自尊,不肯流下眼淚,疏忽了人之真情。殊不知,他那份小心經營的所謂的尊嚴,只是虛偽,在這個充滿了銅臭的社會中隨處可見的虛假。有些人只是為了掩飾內心的脆弱,但有些人,卻上利用這去追求那“理想生活”,到了最後,卻只落得一身銅臭,這樣就幸福了嗎?

  幸福,是稍縱即逝的,愛心,卻是永恆的。如果要活得像吳慶恆老人那樣光明磊落,是不是很難呢?我想:不會太難。因為吳慶恆老人也是一個再平凡不過的人,但是,他卻成了紅嘴鷗最親的人,是他給了紅嘴鷗在南方的一個溫暖的家。以至於,在老人逝世后,它們為老人弔唁,猶如一群被老人撇下的兒女,在老人的遺像上,盤旋,悲鳴。

  像這樣的事例還有很多,卻也最容易被人遺忘。比如:“希望老人”江詩信;“緩刑之父”約翰?奧古斯都。

  既然有這麼多的人在無私的奉獻,我們這些有着優越條件的孩子,憑什麼不好好學?有什麼理由?這些為世界獻出愛心的人,讓社會變得和諧,能觸動人的良知,那麼,請捫心自問:你是否為之感動?如果沒有,請你趕快醒悟!

您正在瀏覽: 平凡的感動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平凡的感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