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不要太感動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要太感動_3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你現在在部隊里已經呆了三個月了吧。一直都沒有機會給你打個電話或者發個短信。音樂我可以知道你們那裡的管理很嚴格。只有周末的時候才能看兩分鐘的手機,其他時候手機都扔在那裡,要上交。

  我也想知道你現在過的是一種怎樣的生活?是不是和當初做出這個決定時與形式一樣的。

  當時那個暑假我也沒能在你身邊,你做出這個決定的時候,我也沒能給你們花一些行嗎?這是潛意識裡感覺,我們以後不會在同一條路上行走了。

  或許你的未來比我更加光明而我卻在迷茫中度過四年。

  你還記不記得高中的時候你總恨着那些人。這宮中時代結束的那一刻,你就已經冰釋前也謝了。

  其實我也能夠理解,來到大學,突然發現有一個同學的性格和你特別相似。於是就莫名其妙的有了一種熟悉的親切感。我想你現在身邊一定也有了很多朋友吧。

  真希望有一天能收到我這封信。但是看到的時候一定不要感動得流下眼淚喲。

您正在瀏覽: 不要太感動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要太感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