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感動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動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上午十一點二十,烈日炎炎。太陽像一個大火爐似的,把剛上完體育課的我們曬得汗如雨下。 

  大家都排着長長的隊伍準備回家。我也迫不急待地想走,突然發現我的鑰匙不見了。肯定是剛才做仰卧起坐時掉了。我焦急萬分,只好回到草坪里去找。做仰卧起坐的地方找過了,可是沒有。於是我又到踢足球、做操、跑步的地方找,就連我走過的地方也一一找過了,就是沒有。 

  這時,黃金明見我還在那兒,便跑過來問我:“大家走了,你一個人幹嗎還在磨磨蹭蹭的?”我頭也不回地說:“鑰匙不見了。”黃金明聽了,撒腿就跑。我見了,生氣地說:“小黃狗,一聽我鑰匙丟了,跑得比免子還快。不想幫我沒什麼,倒是安慰我一下嘛,虧我們還是好朋友,真不講哥們義氣。”沒辦法,我只好彎下腰,繼續埋頭找起來。這麼大的廣場找一個鑰匙,如同大海撈針。再加上這火爐似的太陽,更是讓我精疲力竭,大汗淋漓。 

  這兒沒有,那兒也沒有……。就在我站起來休息時,突然發現,廣場四周三五成群地鑽出許多同學。他們弓着身子正在翻草堆,好像在找什麼。我看着大家,很不解其意。難道他們都在幫我找鑰匙?那是誰告訴他們的呢?難道……是他——黃金明。那…… 

  通過了了解才知道,原來黃金明剛才跑去攔住準備回家的同學,讓他們幫我一起找鑰匙。可我,卻誤會了他。 

  在班長的帶領下,大家一字排開,隊伍猶如一條長龍,在廣場上挪動。同學們都專心致志地幫我找那個“掉進海里的針”——鑰匙。 

 “找到了,找到了!”隨着幾聲呼喊,大家歡呼雀躍起來。我驚喜地湊上前去一看,又沮喪地嘆了一口氣說:“唉,這不是我的。”這句話使同學們大失所望,臉上立刻“晴轉多雲”。 

  我看了看錶,快十二點了。我連忙對大家說:“對不起,耽誤大家時間了。時候不早了,反正找不到,大家散夥回家吧。” 

 “不行,沒鑰匙你怎麼進門呀。” 

 “萬一被小偷、強盜撿走了,你家就危險了。” 

  …… 

  同學們都站起來說,堅持要幫我找到。我的喉嚨就像卡住了一樣,一時說不出話來。 

  真是功夫不負有心人呀。過了兩三分鐘,鑰匙終於在草叢找到了。大家歡呼着,慶祝着,比找到寶藏和寶石還高興呢。我激動地對大家說“謝謝大家”、“謝謝同學”,眼淚不由自主地奪眶而出。 

  長汀縣師範附小六(二)班

  艾國

您正在瀏覽: 感動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