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曲終、人散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曲終、人散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曲終、人散 標籤:曲終人散作文

(書於離別,最後的一節課下課之際) 

  最後的那段旋律在空氣中靜靜回蕩,盪起陣陣哀愁...曲終人亦散。 

  身邊的朋友如秋葉般一個接着一個離去,最後只留下我,一片光禿禿的樹枝...我害怕孤獨,因為那種感覺真的很不好,想哭卻哭不出來,而且我不能哭... 

  呵,看似多麼凄涼,可我早已習慣... 

  曾經的自己,總是嚮往陽光,總是在笑並快樂着,無憂無慮,無牽無掛....那時的心是多麼的坦然,澄靜,即使天塌下來也當被子蓋,或許是“少年不識愁滋味”。 

  可是,一切皆已物是人非,曾經的自己,埋沒在了歲月的風塵中,再也找不回來了。搖搖晃晃,在彷徨中迷失了方向。我很想做回從前的自己,可我已無能為力... 

  這時我會去想——為什麼?驀然回首,發現有兩樣叫做“友情”與“愛情”(哦,那不是愛情)的東西,輕輕劃過我的星空,帶來了色彩斑斕的夢,炫麗而又多彩。賦予了我從為有過的欣喜與快樂。然而不久之後,它們就被這無邊的黑暗所吞噬,消逝在無垠的也空中....宛若流星,只有片刻的光輝,而更多的是夜的黑暗。有的人與人之間的相遇就像是流星,瞬間迸發出令人羨慕的火花,卻註定只是匆匆而過。 

  註定我始終孤獨一人,這一切,都是命運嗎?曾經,我努力掙扎,想要擺脫命運的束縛,最終發現...一切只是徒勞。不必在命運中苦苦掙扎,一切早已註定。 

  既然這樣,那麼就學會放手吧,有時幸福需要自己的成全。 

  我真心祝福你們,永遠幸福,快樂.... 

  我把這一切都當作一首曲,一首你們正在聽的曲: 

  曲終...人散.... 

後記: 

坎坷中一路走來,我早已習慣了始終一人,孤獨中我漸漸學會了堅強。朋友們,你們那片流星的餘暉會永遠在我心中,靜靜劃過...

您正在瀏覽: 曲終、人散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曲終、人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