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信中的余香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信中的余香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期中考試完畢,閑着無聊,便拿出相冊來尋找過去的美好時光。一直翻啊翻,當我翻到40多頁的時候,發現裡面夾着七封信。我驚喜的拿出來,仔細看了看,才想起這信的來歷。

  那是我上初一時澤寫給我的。他和我是五、六年級的同學,當時我還是他的頂頭上司。因為這個緣故我和他的交往便越來越頻繁(他學習不太好,我每天都逼着他交作業)漸漸的我們成了“鐵哥們”,雖然我是個女孩。每天,我們一起放學回家,為什麼呢?一是因為我們同路,二呢,女孩兒嘛,多個男生保護,也不錯!

  記得有一次,我們放學回家的時候,在拐角的地方,我因為沒掌握好方向,和別人撞上了。唉!真倒霉,車筐被我壓的像唐老鴨的嘴。“啊!好疼啊。”我剛要站起來,又一下子坐下了,摸了摸自己的腿,好像是青了。澤見我自己是站不起來的,便慢慢地將我扶了起來。然後,把我的車筐用力拉開,取出我的作業本,慢慢整平,再放進我的車筐中。旁邊有兩個小孩,見我如此狼狽,哈哈笑出聲來。他聽到后吼到:“笑什麼笑!”我向旁邊看了看,撞我的那個人已經騎上車子跑了。“疼嗎?”他關切的問。我笑了笑說,“沒事。”我們又走上了回家的路。

  時間飛逝,幾年一晃就過去了,我們升入了初中。很遺憾,我們沒有分到一個班級。很久,失去了你的消息,直到那天。

您正在瀏覽: 信中的余香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信中的余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