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秋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感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秋姑姑早已邁着輕盈的步伐悄悄的來光顧我們的大地了,而我也早就感受到了秋姑姑的到來。 

  它的到來帶來了——秋雨 

  在金秋的十月,秋雨極少光顧我們的大地,它便成了我們熱切企盼的天使,企盼它的到來會給我們帶來彩虹。終於,它從天空中飄落了,伴着它歡樂的足音,使花草,蕩漾出了陶醉的笑意。它和着自然清新的空氣,將溫柔的胸脯輕輕地貼近土地,在泥土中消融。它雖然已經消融,並且也沒有帶來彩虹,但它的到來,卻讓我們經過長期的暴晒之後,通過它的洗禮從而煥然一新的面貌去沖向17歲的人生轉折。經過它的洗禮遺忘一切。 

  它的到來帶來了——秋風 

  秋雨之船悄悄劃過,留下了一抹淡淡的記憶,帶着淡淡的記憶,我們有迎來了秋風。它溫柔善良,是它創造了人生命的價值,而有時的它,兇猛、殘酷、讓人害怕。令人畏懼。就像那兇猛的老虎一般讓人不敢靠近。猶如初三的生活一樣,真正體驗之後,才能夠真真正正地領悟到它的厲害,才開始為自己以前的想法感到好笑。唉!秋風;只想邂逅你,祈禱“人生的浮水相逢,不再有秋風的到來”。 

  它的到來帶來了——秋收 

  帶着祈禱送走了秋風,便看到了秋收,看到了農民伯伯憨厚的笑容,那喜悅的收穫之情不以言表。看到了金色的玉米,堆在一起像金子一樣的閃閃發光。看到了紅色的高粱,堆在一起如同健壯的大漢一樣給人安全感。看到了香脆可口的花生,令人垂涎欲滴。在這同時也讓我的思緒飛回到了學校。想到了自己,對於農民伯伯;只有秋天是收穫的季節。但對於我們學生來說;"哪一年、哪一個季節、哪一個月、哪一周、哪一天、哪怕只是一個小時、一分鐘、不都正是我們的收穫的季節嗎? 

  經歷了16個年頭,代表着經歷了16個秋季,才真正體驗到它的內涵,領略到它的美麗,讀懂它的心聲,才真真正正有秋天的感受。

您正在瀏覽: 秋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