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心靈的海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靈的海洋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海是藍的,天是藍的,當你站在海邊,你會感到大自然的一切都是海的顏色。我曾懷着失落,向大海吐露內心的秘密,我深刻地體會到:原來,心靈也是片汪洋大海,是一片一波未平,一波又起的大海。 

  誰都知道,人的心靈是琢磨不透的。但這並不等於人與人之間不能用情感交流。其實,人的心靈是片海洋,海洋中有一隻裝滿情感的小船,這隻小船能和其它海洋的小船進行交流,來充實大海。 

  我愛海,因為海是情的色調,海是自然界中最富感情的生命。但我更愛心靈的海,它永遠都是純潔的藍,質樸的藍,典雅的藍,它永遠都不會褪色。 

  當你仰望繁星的時候,當你遇見一件令你興奮的事的時候,當你和同學在一起高談闊論的時候……你是否感到內心有一股潮流向你湧來?你是否感到頭腦里是澎湃的海浪?你也許並沒注意,但我可以肯定的告訴你,那是海,是心靈的海。 

  海上總會有風浪,那風浪就是現實中的坎坷和挫折。你的情感裝在一隻小船里,你不能任由它被風浪覆滅。你得振作,向它們挑戰。只要有精神的力量和智慧,你就會贏,會勝! 

  海是藍的,天是藍的,天水之間彷彿有一道屏障,永遠都打不開。你該用心去體會,因為心靈的確是一片深不可測的海洋。  

 

您正在瀏覽: 心靈的海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靈的海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