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那篇草坪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篇草坪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那篇草坪 標籤:草坪作文 愛護草坪作文

上完了補習班回家,在路上看見一群孩子正爭先恐後追着一隻蝴蝶,也許是想抓住它吧。孩子們一直追蝴蝶,越追越遠,消失了。 

  我走着走着,忽然聽了下來,有一種力量在我心中蕩漾。和煦的風兒吹着衣裳,襟飄帶舞。像一陣風吹來的,心靈的遠方出現了一種說不出來的感受……好久,好久沒有這樣的感受了。這些感受從什麼時候來到,又是從什麼時候離開我呢?難道是時間的流逝嗎? 

  突然,我好像拉住了回憶的我尾巴,他把我帶進了一個不為人知的世界——自己的世界。 

  眼前看見的是小時侯樓下的草坪,是我常常看書的草坪;是小時侯睡覺的草坪;是我抓蜻蜓、捉蝴蝶的草坪呀! 

  從前,我對大自然有一種特殊的依戀與敏感。 

  從前,我對春天也情有獨鍾,因為春天的太陽起得最早,我從小就養成了早起的習慣。所以我天天在草坪的陪伴下看日出。鮮紅鮮紅的太陽被雲朵打濕了,毛茸茸的。我都沉醉在大自然的懷抱中。 

  我獨自享受着那份充滿生氣的和諧,讓太陽的紅色,草兒的綠色,花的甜味,和露水一起在我心的宣紙上漫漫渲染開去,讓我慢慢享受草坪的美。 

  我一言不發,只是充滿了感動,差點就熱淚盈眶了。我不得不回到現實。我的步伐慢了許多。因為我依舊在想象着如今的草坪。 

  我的思路斷了,因為我不敢再想象下去了。那片草坪不再是我歡笑的俱樂部。時間給這幅畫蒙上了一層厚厚的灰塵,它已經永久地枯萎了。 

  那片草坪,早已為林立的高樓和停車場代替。每天只是一輛輛高級車從裡面開出來,然後走向寬敞的馬路而已,我覺得似乎丟了什麼。難道這就是成長嗎? 

  十一二歲的年紀總是從前從前……是的,從前有許多美好的時光已經不存在了。 

  那個快活奔跑的從前! 

  那個在草坪是睡覺的從前! 

  那個永久枯萎的從前! 

  …… 

  我坐在陽台上發獃,腦子裡一片空白,心像被箱子罩住了,耳畔是一聲渺遠的鳥叫。或許我真的成長了!

您正在瀏覽: 那篇草坪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篇草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