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那篇讓人感動的作文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篇讓人感動的作文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的晚上一個老師正在修改着學生們的作文,但她改到一個她並沒有多了解的學生的作文時,不禁被他的其中所包含的信息所感動...... 

  雖然只有短短的幾十個字:我發現我媽媽最近很不高興,一定是她的老闆不要他了,才這樣子的。媽媽我想我想對你說:“什麼事情失敗了,都不要不高興,我愛你。”題目是《媽媽我想對你說》,我想,大家看了都會有一絲絲的感觸吧,可能會說這片作文肯定是低年級的學生寫的吧!沒錯,但是我想你怎麼也不會想到是一個一年級的學生寫的吧,其實這篇作文的題目是老師不作要求的,對於他們來說寫這樣的文章很困難。沒想到這個在班你學習不怎麼好的學生竟然寫了,讓這位老師對他的這份心頗為感動,這位老師給他他打了滿分,另外加了五顆星。 

  另一天,這位老師讓這位學生上台讀下他寫的作文,開始時他有點拒絕的意思,可最後,還是滿臉通紅的走上台,帶着自豪的語氣的讀起來,這節課蕩漾在這顆還小卻富有孝敬心的讀聲之中......不知什麼時候我已經被這讀聲所感動所觸動,眼睛也不由得變紅。 

  這個聲音回蕩在校園之中......

您正在瀏覽: 那篇讓人感動的作文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篇讓人感動的作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