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甜蜜的回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甜蜜的回憶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站在火車站裡,熙熙攘攘的人群中有幾張熟悉卻又陌生的面孔,他們是誰,可記不真切了。

  ——題記

  時間總是流得很快,在舉手投足之間,不知流了多少時間。在這些流失了的時間裡,有着多少回憶,辛酸的,開心的……有些早已忘卻,有些卻還記憶猶新,這些都是我們的回憶,漸行漸遠,卻都如此美好……

  “記得小時候,吵鬧任性的時候,我的外婆總會唱歌給我……”輕音樂,如此陶醉,如此沁人心脾,把回憶唱得如此的動人心弦。也難怪,回憶是人生的一部分,它很美好,每個人都有着自己獨享的回憶。

  回憶雖然美好,卻都已成為歷史。記得小時候,媽媽總是早早的起來,為我準備好簡單卻又不失營養的早餐。我知道,媽媽其實還可以睡的,媽媽卻說:“我不起來誰給你做早餐啊!”一句話,雖然很普通,但卻溫暖了我的心。她,媽媽,真的對我很好。

  已經太過遙遠的事不必提及,因為回憶早已把他儲存在了腦海中。有的回憶已經藏得很深了,翻出來,瞧瞧,卻還是那般的熟悉,那般的溫馨……也許,你說有些回憶太過於恐懼,找出來,會覺得難過或哀傷。對於這些回憶,你何嘗不把它忘卻,做做開心的事,想想那些幸福、甜蜜的回憶。其實,你會發覺“愛上”和“哀傷”兩個詞的發音有多麼的相似,你為何要哀傷,為何不愛上那些可愛的回憶。應為那些回憶,漸行漸遠……

  記得在公交車上,遇到兒時一好友,卻又怎麼也記不起了,她故作氣憤,說我連她都認不出了,還說是好朋友呢!我無奈,說:“你的樣子和以前夠不一樣了,我怎麼認得出來?”對呀,我們之間“好朋友”的頭銜只能在回憶中看到了,現在想起那時的幼稚就很好笑。

  是呀,回憶,漸行漸遠,回憶與現在永遠隔着一層捅不破的窗戶紙,永遠也不可能劃上等號,因為回憶永遠只能是回憶,只能儲存過去,而現在永遠是現在。

  多想想那些開心、甜蜜的回憶,因為它們漸行漸遠。

您正在瀏覽: 甜蜜的回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甜蜜的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