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夢想的快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想的快樂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帶着夢想,我開始了人生的旅途,眺望遠方……

  童年時的夢想就像是彩色氣球,鮮艷美好卻輕飄易碎。有的破碎了,有的泄氣了,有的隨風飄走了。現在想想,覺得那時的我真的很幼稚。滿腦子童話情節,夢想着有一天能穿上水晶鞋,能在自己的城堡里與白馬王子跳上一支華麗的華爾茲,可以用七色花把世界變的更加美好。現實告訴我,這些是不會實現的。時光流逝,於是我乘着氣球飄到了少年時代,我看到了晶瑩的水晶。

  少年時代的夢想就像是水晶,單純無瑕卻堅硬無比。我的夢想是當一名語文教師,理由很簡單:我愛語文,喜歡學生。因為有了這個夢想,學習再苦再累,生活上有再多的困難都覺得不是那麼難以克服了。家人希望我以後可以當一名公務員,而他們的種種建議從未動搖過我心中的夢想。水晶球中,我看到了璀璨的星光,是希望的曙光。

  萬物變遷,但我相信,到了中年,我的心中依然擁有夢想。中年時代的夢想就像是星辰,璀璨而又深刻。那時的夢想可能並不那麼光彩奪目,但一定很堅定很執着。我相信,我會用我辛勤的汗水來實現夢想。夜空中,我看到了北斗七星,它指引我來到了一個芳香四溢的花圃。

  難以想象,到了老年以後生活會是怎麼樣的呢?可能就像秋季的萬物,蒼老、脆弱。但是心中的夢想卻不曾凋零。老年時的夢想,就像是恬淡沁人的花香,不含一絲雜質。爺爺奶奶的夢想,永遠沒有一絲私心,他們唯一的心愿就是家庭和睦、身邊的人每天都很快樂。花圃中,我看見愛在空氣中瀰漫。

  有夢才有遠方,帶上夢想,才能走的更遠。或許,有了夢想,遠方就在不遠方……

您正在瀏覽: 夢想的快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想的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