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一個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人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一年最後一天的夜晚,我記錄下我這段頹廢的日子。

  ??題記

  啟程

  從林離開那時起,我就知道我要一個人。於是我開始了一個人的旅程。

  我背上行囊,遊離在這所頹廢的學校,過着頹廢的生活。

  開始會感到很孤單,想到再也沒有人,再也沒有歡笑,再也沒有淚水,便開始想要有個人陪在身邊。於是我開始尋找那個人,直到最後也沒找到,才發現雙眼早已濕潤,卻始終都沒有什麼東西掉下來。

  漸漸的,習慣了一個人,覺得這樣挺好的,至少會更自由。

  但很快我就發現我錯了。

  選擇?

  這次月考考得很差,數學已經從從前的尖子生降到了這次的不及格,當我看着眼前被撕碎的試卷,我才發現,我早已被剝奪了自由的權力。學如逆水行舟,並不是我不努力也仍然能在原地盤旋的。雖然,努力與收穫並不一定成正比例,但它們絕不可能成反比例。

  學習?自由?根本沒有我選擇的餘地。

  突然感到很無力,原來我也只是一個木偶,從來都不能主宰自己的一舉一動。

  一個人

  我以為自己乾涸的雙眼該滋潤了,於是我做好準備,等待着讓自己再最後釋放一次就努力。但很久都沒有反應,才發現,我早已沒有眼淚了。就從林離開那時起。

  有一次路過一個賣香包的地方,那裡的香包很特別,是竹子做的,有很多種形狀。我買了一個魚形的,只因為魚沒有眼淚。即使有,別人也看不見。

  尾聲

  我最後告訴自己,不能輕易流淚。因為我現在是一個人。

您正在瀏覽: 一個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