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她、他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她、他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她——是一個女人,同時也是一位母親。他很愛、很愛她的孩子,孩子小的時候,她每天都和孩子玩、陪孩子玩捉迷藏、教孩子做人、帶孩子去旅遊......她把她所有的愛都給了她的孩子。不久,她和她丈夫離婚了,她不想讓孩子因為這件事受傷害,所以她又做娘、又做爹,她越來越怕失去她的孩子。因此,她變了。她每天都在監視她的孩子,生怕她的孩子有什麼損失。她偷翻孩子的日記、書包、失拆孩子的所有信件。她的孩子為此還和她鬧過很多次彆扭,可她回答的理由永遠只有一個:我這是為你好,怕你在外面交些不三不四的朋友,你別不知足。就這樣,她和孩子之間的情慢慢流去、流去。 

  他——是一個學生,一個壞學生。他——也是一個兒子,一個壞兒子。在老師同學眼裡,他是一個壞學生,他打架、吸煙、賭博,可以說是無惡不做。在父母、親友眼裡,他是一個壞兒子,他叛逆、每天都讓父母擔心、夜不歸宿、和父母吵鬧。每個人都說他壞,每個人都用異樣、鄙視的眼光看他。其實,誰又會明白他的苦心呢?他這樣做只是為了反抗,用異樣的手段反抗。他家很有錢,確實很有錢,他的父親從來就對他不聞不問,每天除了工作就是工作,有時一個月都不會回家一趟。父親從來不會關心他的學習、他的健康。他的母親也只知道每天和她的朋友打麻將、逛街。所以,他開始揮金如土、打架、夜不歸宿,他只是想讓他關心一下自己,他只是想讓他在乎自己。 

  她和他,每天都在上演,不知什麼時候才能停下來。 

您正在瀏覽: 她、他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她、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