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一周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周_3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這個學期已經過了大半時間。

  一周的時間說長不長,說短不短,一共7天,這7天里很快就會過去。就像現在又到了星期五,明天和後天又不用去學校了。這一周里,你收穫了什麼,又明白了什麼?

  一個學期也就是18周,最多20周。在這20周里,我們大半時間都呆在學校里。時間一周一周的過去,只有星期六和星期天才能回到家裡。所以有時候就希望時間過得快一點,然後就可以快點回到家裡見到爸爸和媽媽。可是當時間過完的時候,又覺得時間太快了,想要慢一點,這張就能和同學們相處的時間多一點和老師呆的時間久一點。人們常常會出現自相矛盾的狀況就像現在。正如徐和熊掌不可兼得的事物不可能兩全其美。

  唉,再過不久就要畢業了,不知到時會是怎樣的心情?

您正在瀏覽: 一周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