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她、心底深處的脆弱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她、心底深處的脆弱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從沒有想到過,有一天,作為我們的開心果的她,會在眼角滲出一滴滴的淚珠。

  她一直都在我們身邊,我們也從來都沒有忽視過她,她為我們帶來的快樂,我想,我一輩子都不會忘記的。

  她的笑聲,如清鈴,那樣的美妙,或許有人會說是滑稽,是有一點,但我從不會忽視那個笑聲為我帶來的釋然。

  每一次,當我有苦悶,是她帶我從憂愁中走出;每一次,當我想封閉自己,是她教會我自然與自由帶來的幸福;每一次,當我想放棄,是她用婉轉的語氣給予我堅持下去的決心。

  或許她不知道,她在我的心中的烙印早已那麼深,她在我心中的分量早已那麼沉。

  但即使是這樣,我竟從未去發掘她內心脆弱的一面,是我忘了、忽視了,還是不敢讓她變成一個不再堅強的人?

  直到那一次,我才發現,儘管我那樣地去掩飾,但始終不會讓她變成一個只會快樂而不會傷心的人。

  考試考好了,她的成績一向不好,而每一次,她都很倔強地昂起頭,宣誓着她的勇敢。

  我和同學在核對考試答案的正確與錯誤,末了,我抬起手,才發現手竟有些濕了。

  不是緊張的出汗,而是淚,對,是一滴淚。回想起之前和同學核對答案時她對我的喋喋不休“怎麼辦,我這題又錯了。”“這次考試一定沒有考好”“我完蛋了啦,又錯了一道。”我有些難以置信地抬起頭,看見是她努力噙住卻最終還是落下的淚水留下的淚痕,不,應該還有繼續湧出的淚。

  我不禁有些發慌,同學們也是,或許都跟我一樣,從沒有想過一向天真的她竟會有如此軟弱的一面。我抬起已經不知為何沉甸甸的手,拍在她的後背,就好像在安慰一個小孩一樣,我不知道這有沒有用,但這或許是我下意識做出的唯一的反應了。

  聽到我們安慰的話語,看見我們安慰的舉動,她的淚水更是像斷了線的珠子滴落。擦乾她的淚痕,我緊緊地握住了她的手,或許這是我應該做的最重要的事情。握緊她的手,告訴她我是她的後盾,告訴她,無論多大的困難,她都還有我,永遠在她身邊,不離不棄。

  只因為,她是我的朋友,一個這一生都不會後悔的朋友。

  友情,或許在脆弱的時候才會發現它的重要,她感受到了嗎?至少我,一直都相信友情在我身邊。

您正在瀏覽: 她、心底深處的脆弱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她、心底深處的脆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