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朋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朋友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說實在的,我並不是一個感傷的人,我已經初中畢業七天了,回憶起來,最後那幾天我好像還在和我最好的朋友鬧矛盾。

  在初一的時候,其實我們兩個走得並不近,後來經過互相了解,我們的感情突飛猛進,到了初三我們形影不離,一起吃飯,一起上學,一起回宿舍,一起做作業。可是其實我們之間還是有衝突點的。

  我不敢說我沒有缺點,但我覺得我並不能和她很好很好的相處。我本是比較活潑的,當我和她說一些她不喜歡的話或者事情時,她就會拿起筆說信不信我戳你,這讓我感覺像是被土匪綁票似的,讓我覺得我非常不重要。後來我和一個男生玩的比較好,這個男生就是她的前桌,漸漸地,我們三個玩在一起,班裡人看我們的眼神都不一樣了,結果那男生和我表白,當然我不知道是不是玩笑,我對他也有些許好感,畢竟他長得討人喜歡,性格也好,陽光開朗,我把這件事告訴了好朋友,她讓我自己決定,最終我還是沒有答應。我不想辜負父母的期望,我想以學業為重,我慢慢的疏遠他,可是好朋友卻和他更好了,我親自問過她,可她卻說我們一定要不喜歡同樣的東西或人嗎。我那時候真是感到十分難過。

  但是我的好朋友對我還是很好的,在生活中還是很照顧我的。有一次晚修下課,我餓了很餓很餓,可是我提出想買點東西吃時已經到宿舍了,外面又冷,我也挺不想出去的,我對她撒嬌,他無可奈何看了我一眼摔了一件外套給我說穿上再走,我那時候真是感動的眼淚直流。

  我的好朋友就是這樣的但我相信儘管分開了我們的感情會更好的不是都說距離產生美嗎。而且現在我很珍惜她,不是都說為了不失去對方可以縱容可以遷就嗎,為了我們,我願意付出。希望我與她的友誼之花能夠越來越嬌艷欲滴。

您正在瀏覽: 我的朋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