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就從現在開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就從現在開始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時間老人是公平而又殘酷的,他不會為任何人停留,而且一旦錯過就不會再回來。他不像一本本書,可以一遍又一遍反覆閱讀;他不像一首首歌,可以一次又一次單曲循環。要想讓自己緊跟住時間老人的步伐,就從現在開始。

  那是一個陽光明媚、春風和煦的周末早晨。我揉了揉惺忪的雙眼,伸了個懶腰,慢慢騰騰地起床梳洗。我看着書桌上整理出的一堆作業,苦笑着想道,難得周末,何必那麼累?反正還有時間,今天早上就不做作業了,下午再用功吧。於是,我心裡十分坦蕩地看起了電視。 

  時間在這一刻似乎變得特別快。不一會兒,就到了中午。我閉緊酸疼的眼睛,心中卻十分高興,真舒服!唉,可惜下午又得做作業了。 

  吃過午飯,我坐在書桌前發獃,打開作業本,卻根本沒有心思做。我開始玩弄起自己的文具,我一會兒給水筆換根筆芯,一會兒在草稿紙上亂塗亂畫。就這樣,時間一分一秒過去了。無意中,我抬頭看了下鍾,呀,3點了。算了,看來下午做不了什麼作業了。不如將錯就錯,晚上還有時間做作業呢。想到這兒,我心中又不慌了。於是,我又去打開電腦玩了起來。 

  晚上,我依舊玩玩弄弄,並且找了一些安慰自己的借口。 

  於是,美好的周六就如此被我荒廢了。 

  第二天是周日,想起前一天的毫無用功,我心中不禁充滿了愧疚。可是,誘惑我不做作業的因素太多了。於是乎,到了晚上,我的書桌上仍然堆着一堆絲毫未動的書。這下可慘了!過了今晚就是周一了,作業都還沒有碰呢!這可怎麼辦?我心裡不禁開始着急。 

  經過一個晚上連續不斷的奮鬥,我終於把作業粗略的完成了,可謂是只求速度,不求質量,更不用說背書與複習了。 

  周一清晨,我看着鏡子中眼睛紅腫的自己,嘆息道:早知今日,何必當初呢! 

  要想每天活得充實而又坦然,就從現在開始,珍惜每一分每一秒,把每一件事做好,這樣才不會後悔。 

您正在瀏覽: 就從現在開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就從現在開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