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夢想從現在開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想從現在開始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許多的夢想。我想有一艘宇宙飛船,飛到遼闊美麗的太空去看神秘的銀河。我想變成一隻魚,在歡樂的海洋里快活地嬉戲,讓調皮的浪花一會兒把我沉入海底,一會兒把我拋上浪峰。我想變成一隻雪白的兔子,在開滿鮮花的青草地上開開心心地與蝴蝶、蜜蜂玩耍。我還想…… 

  我最大的夢想是考入哈佛大學。記得小時候,媽媽跟我一起看《哈佛女孩——劉亦婷》這本書,劉亦婷的爸爸為了訓練她的耐力,讓她握冰塊20分鐘。剛開始她有點受不了,但她不放棄,轉移自己的注意力去讀藥瓶上的字,最後她成功了。正是她這種堅持不懈的精神,她考入了哈佛大學。我要向劉亦婷學習,將來也要考進哈佛大學。爸爸媽媽說過,僅有夢想是不夠的,要努力學習,不斷奮鬥,才能實現夢想。如果不努力,夢想就會破滅,變成幻想,最終將一事無成。 

  有夢想就要努力去追尋,給夢想一個實現的可能。所以從現在開始,我要好好學習,為將來實現夢想打下堅實的基礎,讓自己的夢想飛得更高更遠。

您正在瀏覽: 夢想從現在開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想從現在開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