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從現在開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從現在開始_45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沒有人可以決定過去,或許我們可以從現在開始譜寫一個不同的結局。

  時間就如那指尖的細沙一縷縷散去,不留蹤跡。沒有人否定我的未來,我若想贏,就沒有人會讓我輸。

  過去的就都過去了,只有懦夫還沉浸在昨天無法自拔,大好的明天就在眼前,為什麼不去擁抱明天呢?用力抱緊現在吧,趁我們還沒有老的時候。

  孤芳自賞的勇氣或許每個人都有,只不過被這世俗所玷污了罷。未來的太多事情我不能做好打算,我能做的就是把握好現在。等到老去的時候,不會後悔。

  從現在開始,給自己下一個新的定義。或許我是真的很優秀,或許我真的不過是一粒塵埃罷了。

  我那麼渺小,存在的那麼悲哀。可有句話說的好,人不能驕傲,但必須有傲骨。我們要學會成為自己生活的主人,而不是隨波逐流,任人擺布。沒有誰希望自己活得沒有意義。

  從現在開始,鏡子里的自己不會再哭泣。從現在開始,我會擁有自信,讓我的每個明天都獲得一份幸福。我會努力的,不管結果是喜還是悲。

  從現在開始,加油!

您正在瀏覽: 從現在開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從現在開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