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就從現在開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就從現在開始_8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春天的早晨大多是微霧蒙蒙,細雨絲絲的。‘一年之計在於春,一日之計在於晨’。當我們每天早上睜開雙眼的時候,美好的的一天開始了,放眼遠處青山,觸摸低處流水,那份安逸萌發在心底:就從現在開始。

  微笑,就從現在開始

  不要吝惜我們的微笑,當我們與親人和朋友相見時,嘴角一翹,便可以給彼此一個人好心情;當我們不小心與陌生人發生碰撞時,嘴角一翹,或許可以平息彼此間怒火;當我們自己因為某件事而煩惱時,不如給自己一個微笑,讓自己憂鬱的心情得到綻放。就從現在開始微笑吧,不要憂傷,不要嘆息,更不要吝嗇,敞開心扉、翹起嘴角,讓微笑做主旋律,化成音符,彈奏微笑的和諧樂章吧!

  友誼的啟程

  “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多年的朋友如今天各一方而失去了聯繫,有時就連寫封信,打個電話也覺得沒時間,總覺得不知從哪說起。心事的喜事、煩惱事無人與我分享,感覺失去原有的味道,在此刻或許提一下筆或按一下鍵,生活便多了一份樂趣。就從現在開始,開啟友誼的旅程,撒下友誼的種子,去澆灌、去施肥、除雜草,這樣友誼之樹便經久不衰了吧!

  夢想,啟程放飛

  有夢想的人的靈魂是高尚的,獨特的,我們每個人心中都有夢想,我們憧憬夢想時就讓我們開啟夢想的大門,去奮鬥吧。為夢想抹上一縷顏色,從現在開始,將我們的夢想劃分為幾個目標,制定計劃,告訴自己一定行之後,朝着自己的目標去奮發,去努力,去追求,當夢想已經變成現實時,那麼夢想旅程的鑰匙已經開啟了。在這個夢想的大門裡,放飛夢想,去實現我們自己的價值觀,人生觀吧,就從現在開始,我們一起開啟夢想的鑰匙,去憧憬,去實現,去奮鬥,去追求,去放飛。就從現在開始揚起夢想的風帆,順着帆船行駛的痕迹,刻下自己的腳印。

  日出東方,新的一天又啟程了,記得嘴角一翹;記得友誼之樹要常灌溉;記得夢想要放飛,實現。昨天已過去,明天也許很遙遠,何不從現在開始,付諸我們一切的美好想法,完成自己的創造呢?就從現在開始做我們想做而沒做的事吧。活在當下,就從現在開始吧!

  廣東汕頭潮陽區城南中學高一:不配擁有

您正在瀏覽: 就從現在開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就從現在開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