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從現在開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從現在開始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夏天真炎熱

  夏天帶來了歡樂,也帶來了炎熱。太陽好似個大火球,烘烤着大地,毫不留情。

  夏天真炎熱!我在家門口一連發現好幾條幹癟的蚯蚓;梧桐樹上的知了不停地叫着:“熱死了!熱死了!”;螞蟻們也紛紛躲在洞里不敢出門;可愛的小狗則不停地吐着舌頭······夏天雖然炎熱,可壓不倒荷花。那一大片一大片翠綠的荷葉在蔚藍的天空下顯得格外清新典雅,再加上亭亭玉立的荷花,遠遠望去令人心曠神怡,時不時地還會聞到一股沁人心脾的清香,可真是當之無愧那楊萬里的詩句:“接天蓮葉無窮碧,映日荷花別樣紅”啊!柳樹姑娘也依舊生機勃勃,甩着她那一頭的綠髮······

  夏天真炎熱!可農民伯伯一刻都不停,忙着耕種呢!那黝黑的皮膚在烈日下曬得閃閃發亮,豆大的汗珠一顆接一顆得往下滴,灑在幼苗上、泥土裡,重現了那“鋤禾日當午,汗滴禾下土”的情景。雖然這樣,但是農民伯伯的臉上卻是一片幹勁十足的表情。是啊,現在還是一大片綠毯似的田野,到了秋天,可是一大片豐收的果實啊!所以才有了“一份耕耘,一份收穫”嘛!在炎熱的夏天中,最勞苦功高的還有不畏風雨、不懼驕陽的交警叔叔。在烈日的照射下,馬路上的溫度已達到了四十多度,來往的車輛與行人都顯得急躁不安,可我們的交警叔叔卻始終堅持在自己的崗位上。乍一看,看不出交警叔叔身上有什麼異樣,可其實,汗水早已不只一次、兩次地浸濕了他全身的衣服!但是,交警叔叔從來沒有一聲怨言,仍然默默為他人無私奉獻着!

  夏天真炎熱!可是孩子們卻滿懷期待。因為炎熱的夏天裡,我們可以豪爽地吃着自己喜愛的冰激凌;歡快地在游泳池裡戲水;安靜地在月光下納涼,聽爺爺奶奶講故事······

  夏天,使大自然富有生機與活力;夏天,令人帶着無限喜悅與猜測······夏天真炎熱!

您正在瀏覽: 從現在開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從現在開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