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讓我們,從現在開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我們,從現在開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如果說,母愛是一盞燈,父愛就是一束光;如果說,母愛是一輪皎潔的明月,父愛就是一個光芒四射的太陽;

 如果說,母愛是一個無堅不摧的房頂,父愛就是頂天立地的樑柱……

  在一個毫不起眼的角落,我聽到了一句非常溫馨,並且非常令我感動的話。一個頭扎馬尾辮的小女孩,拿着一隻粉紅色的小手機,在培訓班門口的角落與他父親談話。我那時剛好隊在角落裡系鞋帶,也就湊巧聽見了她們——父女倆的談話:“老爸,你可以來了!”而後瞬間又響起一句淡定的回應:“嗯!”短短6秒鐘的時間,省時又省錢,裡面還蘊藏了數不清的奧秘。也許,你會認為這句話平淡無奇;也許,你會認為小女孩很放肆,目中無人,竟這麼沒大沒小地與父親說話;也許,你會認為他們缺少溝通,因此減少了談話……如果你真是這麼想的,那你就大錯特錯了。因為,這不僅僅是一句用時極少的談話,更是一次心靈的溝通!你知道嗎?我們從小就沐浴在愛的溫暖里。我們的一切,都是來源於愛!我們是最幸福的!因此,從小女孩的角度來看,那就是他對父親無比的信任,對父親堅貞不屈的信念。從父親的觀點來說,那完全就是對兒女的一種溺愛,一種處於為孩子安全着想的關心。

  聽了這些,你一定深有感悟吧!那就讓你我大家,從現在開始,讓我們關心父母的一舉一動,珍惜相處的每一分,每一秒,每一刻。讓我們好好地愛他們一回吧!

  六年級:黃婧雯

您正在瀏覽: 讓我們,從現在開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我們,從現在開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