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就從現在開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就從現在開始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珍惜時間的人,前途無量。莫辜負你一片聰明美質,你需抖擻精神,留給芳名在人間。

  親愛的朋友們,請記住,無論我們的目標有多遠,生活有多艱難,如果你渴望成功的果實,請從現在開始彎腰播種!

  如果,你有一個美好的夢想——請從現在開始向前邁進!昨天已經逝去,明天還不一定屬於我們,只有今天,在你或奮鬥或休息的這一秒,是我們有能力把握的。一個純真完美的夢想,無論它距離現實有多遙不可及,只要你堅持拼搏,守住信念,它也一定會光彩耀人,熠熠生輝。夢想需要長久的時間的積澱。當你發現光明時,回頭重享曾經走過的曲折與荊棘,才會發現心中真正熱切的期待或滿足,源於我們千百次的付出,億萬次的掙扎。夢,因為有了汗水的痕迹,才變得更美。

  如果,有一句話在你心中埋藏已久,有一個人你想要感恩卻找不到勇氣——請不要畏縮,今天就表達。生活中有很多未知的意外,不要放棄表達的權利,更不要給我們生活留下任何無法彌補的遺憾。人總是最遲鈍於感知最愛的人和自己的內心,他們把最後的賭注壓在對方身上,渴望對方懂得自己,懂得自己的隱忍與含蓄,懂得自己的脆弱和不放鬆。有的時候我們會吝嗇所能給予的感情,也許因為不習慣或難以接受對方的感激;也許生性不善表達,然而暗中的思念與深埋心底的感動很難被人接收到,就算面對面,距離如此之近,我們也無法覺察彼此的痛苦或幸福,為何不用親切的言語,輕輕地告訴對方?比如一句——母親,我愛你!

  如果,你疲倦於快節奏的生活,想要給你的心靈放個小長假,那麼,挽救心靈就從現在開始!其實我們在生活中常常忽略簡單的美好,也許你沒有注意到,樓下新生的小野貓可愛的微笑;也許你還未發覺,微風輕拂柳樹優美的枝腰。不知不覺中,我們的生活品質漸漸下降,感受到的幸福失去了光澤。不如挑個時間與家人旅遊,重新體驗生活的魅力。

  下一秒是空虛的,想要到達明天,現在就要啟程。

  北京十二中初三:李依純

您正在瀏覽: 就從現在開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就從現在開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