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中國,加油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國,加油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中國,這個歷經滄桑的國家,曾經有過輝煌,也有過腐敗。可是,中國人民都堅強地度過了種種難關,而此時,我要說:中國,加油! 

  中國,加油!汶川的大地在頃刻間顛覆,在那一瞬間,人們失去了昔日充滿歡聲笑語的家園,失去了充滿憧憬和希望的學校,一切的一切,都在瞬間逝去。受難的人們哭了,世界人民也哭了。可是,經歷了風風雨雨的中國並不會一蹶不振,反而更顯出中國的堅強。中國,加油!四川的受難人們,加油!來自五湖四海的兄弟姐妹會幫助你們、扶持你們度過難關,我們會為你們祈禱。加油,讓我們攜起手,共度難關。 

  中國,加油!奧運會即將舉行,這個不僅僅是一次世界運動會的召開,這更是我們中國人的夢,這個夢系著我們每個人的心——在那個7月13日,宣布奧運會在我國召開的時候,全國沸騰了,這是多少年來的夢,終於,讓我們有了實現的機會;而在今年的8月8日,全國又將沸騰。在那個臨近的8月8日,我們會為奧運歡呼,為奧運加油。 

  雖然這次奧運會有着來自各地的阻礙——法國人的阻撓、藏獨分子的猖狂,但我們都不會畏懼。我們會更加團結,眾志成城面對那些阻礙。 

  是的,我也看到了中國人的團結。當我看到網上一張張中國同胞在法國街上的照片時,我也看到了中國人面對困難的勇氣和決心;當我看到街頭的行人衣衫上印着“中國加油,奧運加油”這些鮮紅的字體后,我也看到了中國人對奧運的期盼和祝福;當我在電視里看到一個小女孩對着電視鏡頭說“我也要為中國加油”時,我更看到了中國人對奧運的關注和支持…… 

 然而,我發現,對奧運的關注和支持,並不是只出現在電視的熒屏、城市的街角,在我的身邊,那些沉默的人也有一顆對奧運支持的心。一次偶然的散步,我看見了村上一個姐姐居然也穿上了印有“奧運加油”四個鮮紅的字的衣服,這也許並不特別,可是,她平時不並怎麼喜歡體育節目,也比較追求時尚。在那一刻,我看到了中國人民緊緊相依、團結一致的心。 

  中國,加油!

您正在瀏覽: 中國,加油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國,加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