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中國夢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中國夢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夢,是縹緲的字眼;夢,是需要付出的;夢,是需要創造的。中國與夢相連,是我們憧憬未來!大家還記得英法聯軍火燒圓明園嗎?大家還記得日本在南京的大屠殺嗎?大家還記得清鎮福所簽訂的一系列不平等條約嗎?這是我們中國的五千年的奇恥大辱!

  我的心中有一個“中國”:他四處是機器人操控的。一推開雄厚的國門,芳草鮮美,落英繽紛,在這條地毯的盡頭,是奇形異狀的大樓,機器人在各層里服侍。樓隙間是條條相通的柏油大路,光滑乾淨,無一粒灰塵。在路旁停放這各式各樣的交通工具,無碰撞,無擁堵。每人穿着自己研設的服裝,光彩耀人。樓后,一條長而寬,清而靜的小溪棲息在這裡。岸邊的各種輪船,任人挑選。河中,每一條小魚都會說話,失敗時,鼓勵我們不要氣餒;勝利時,為我們祝賀!天空中,藍色更加耀眼,白色各換姿態。那天空中的機器人飛機,七彩琉璃,像是一根根馬良手中的畫彩筆,為那些雲朵填上相應的顏色,如同在天空中上演了一場動物樂園。天空下綠油油的草原,草原上牧人·動物合併一家,其樂融融。這個無憂無慮·繽紛出奇的想象國家每一個人應該都盼望吧!可是應如何實現呢?答案只有一個:從現在起,努力奮鬥,拼搏直前。

  作為未來的祖國接班人,我,何嘗不為自己心中的中國夢而奮鬥呢?我盡情暢遊在歷史的滾滾畫卷,與祖國共呼吸共努力;見證了“文化大革命”的瘋狂與曲折;欣賞改革開放的追波逐流,感嘆中華民族的騰飛與輝煌。

  現在我們應整裝待發,去進行衝刺,只有勤奮才會有所回報。勤奮是人們獲取成功的必要前提,也是我們每個人都應該具備的良好品格,唯有勤奮,才能實現夢想,才能創造一個人事業的輝煌。

  夢想與成功是每個人都孜孜以求的,但不是每個人都能如願以償的。只有那些努力拚搏,不斷進取之人,才能享受到成功的喜悅,品嘗到勝利的甘果。

  有了中國夢這一信念,就如同把握住自己的人生方向盤,不再迷失方向;中國夢這一信念,就如同一盞明燈,照亮了我前進的道路,一直通往勝利的頂峰。讓我們永不忘“火燒圓明園”“南京大屠殺”的恥辱,刻苦拼搏,繼續改變中國的氣象!

  初二:張佳豪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中國夢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中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