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中國夢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中國夢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夢多得像天上的繁星。有時夢見自己考上大學;有時夢見自己當上售貨員;有時夢見自己做上了飛船、遊覽了太空……隨着時間的流逝,許多神奇的、美麗的夢已經模模糊糊了。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夢想,而我也不例外。我的夢想是當一名救死扶傷的醫生。我原來的夢想是當一名老師,而當我看到08年5月12日汶川大地震、青海玉樹大地震的時候,他們把我深深地感動了。在汶川大地震時,電視屏幕里一群一群的救災戰士;在我看到那一些“白衣天使”出現在屏幕的時候,我不禁落下了熱淚,因為他們對傷病員的那種責任感深深地打動了我。當我看到傷病員們的那種無助的眼神,和已逝的人們的家屬那種悲痛欲絕的心情,我無語了,現在身在福中不知福的我們,真應該感到慶幸,比起那裡的孤兒,我們比他們要幸福好幾倍!我真想奔到那離這兒幾千里的災區!從那一刻起,我便立志要當一名救死扶傷的醫生、當一名“白衣天使”。看到你們為傷病員捐血;看到你們要時時刻刻守在災區現場,冒着生命危險日夜不停的忙碌,我真想借我的肩膀給你們休息一下,雖然很小、很窄,但是我也盡到了我的一份愛心。雖然我遠在千里之外的靈武,但我還是可以盡一份微薄之力,在這兒默默地祝福你們:平安回家!住那些已經失去家人的同胞們:堅強地活下去!祝福那些已經逝去的人們:雖然我們素不相識,但是祝你們一路走好!!

  青海玉樹大地震,看到醫生、護士們在救護車裡焦急地等待着傷病員主來、並連續幾天不睡覺,我很佩服你們!

  醫生,令人敬佩的職業!也是我多年後要擔任的職業。當我看到那些醫生為了自己的目標,而努力奮鬥時,好像就是我為了自己的目標而奮鬥時一樣!

  寧夏銀川靈武市四小六年級:移情別戀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中國夢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中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