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中國夢,我的夢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國夢,我的夢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開學的第一天,學校里組織了一次集體活動:看《開學第一課》。《開學第一課》的主題是“中國夢,我的夢。”他講了這樣一個故事。

  故事中的叔叔小時候,因為不小心觸電而導致兩隻手抖殘廢了,但他並沒有要放棄,追求自己的夢想,也就是成為一個鋼琴師。經過好幾年的努力后,他竟奇迹般的用自己的雙腳彈奏出了那優美的琴聲,最後成了一位鋼琴師。看了這個節目后,我心想:啊,一個失去了雙手的人竟然還能用雙腳來演奏那麼美妙的曲子,真是太不可思議了。我是一個四肢健全的人,既然一個沒有雙手的人也能實現自己夢想,那我就更應該要好好學習,將來做個有用的人。

  我明白了:成功之門永遠都是虛掩着的,只有不斷的努力,不斷的學習,憑藉著堅強的意志,才能克服任何的困難,實現自己心中的夢想。

  五年級:張凱峰

您正在瀏覽: 中國夢,我的夢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國夢,我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