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夢,中國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中國夢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每個人都有或大或小,或能實現或不能實現的夢想,人人都會因為有了這個夢想感到生活有了目標,有了追求,而向著夢想前進。

  我現在是一名少先隊員,我也有我的夢想。小時候我想當舞蹈家,音樂家,科學家,但在2013年6月11日,我在電視上看到我國的神舟十號載人飛船成功發射時,我的夢想又想長大成為一名宇航員。當看到神舟十號發射的那一瞬間,那是多麼神聖的一刻,飛船的成功發射讓每個中國人為之驕傲。隨後我了解到,3名航天員將在太空中生活學習15天,在天宮一號和神舟十號飛船組合飛行期間,3名航天員將進駐天宮一號開展多項醫學實驗、技術實驗及太空授課活動。33歲的女航天員王亞平將成為中國首位“太空教師”。她將在太空中全國中小學展示失重環境奇特的物理現象,真是太神奇了。通過初步的了解,我覺得我們國家的航天科技如此先進,離不開航天人們辛苦的勞作,因為有了他們的刻苦專研,才使我國的航天事業步步高升。

  當看到王亞平作為這次執行這次飛船發射的一名女航天員時,作為女生,我非常想長大以後也成為一名航天員,到那時去探索未知的宇宙奧秘。所以我想我現在一定要好好學習,空閑時多看一些書籍,多了解一些這些方面的知識,為我的航天夢打下堅實的基礎,也許在不久的將來,在神舟20號里其中的一位航天員就是我。我會為了我的這個夢想努力,早日實現我的航天夢。

  有夢想才會有動力,讓我們努力實現自己的夢想而努力吧!

  六年級:楊文欣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中國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中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