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形同陌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形同陌路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形同陌路 標籤:形同陌路作文 陌路作文

  天空還沒有全黑,雨點趕着早落入人間,下得無聲。

  看着這漫天的細雨,我已經記不清有多少時間沒帶雨傘了。邁開腳步踏入雨的世界。風一吹,雨斜斜地扎入我的皮膚,在溫度的襯托下雨顯得有些冰冷疼痛。要問很冷嗎?也只能說習慣了。

  放學,是快樂還是悲傷,我到現在還沒有弄明白。當然對於大部分的人來說還是快樂的,撐着傘笑着與朋友跑在路上,如此自然很容易撞到路上的人。只覺後身一重,我被撞開了幾步,穩了轉頭看去,頓時心中一顫,是她。

  她撐着傘抬起頭看到了我,她呆住了,我也呆住了。雨還在下,慢慢地淋濕了我的衣服,頭髮上垂下一條又一條的雨絲。我看着她那樣熟悉親切而又陌生臉,心中複雜又如同空白。我與她一陣無言,只是看着。

  “你終於記得帶傘了。”我終於說出了話。她移開了目光輕輕地答應了一聲便低下了頭走了。我站在雨中不知道到底該做出什麼反應,一動不動任風吹雨下。

  你終於帶傘了,而我已經無心再理會下雨還是天晴,你在時我的傘為你撐開,你走時我的傘到哪去了?

  我移動了腳步,帶着有些沉重的心情走開了,只想起幾句詩詞:

  迴廊一寸相思地,落月獨孤倚。

  背燈和月就花陰,已是十年蹤跡十年心。

  我知道我擁有的本來就不多。

 初三:徐文長

您正在瀏覽: 形同陌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形同陌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