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童年趣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童年是一幅畫,孩提時代的天真好動把我的童年照耀的光彩奪目。光彩奪目的童年自然少不了許多趣事,其中有一件,我至今還清楚地記得。

  我小時候特別喜歡看神話片,尤其是《聊齋》。

  有一次,爸爸媽媽因臨時有事,需晚點回來,奶奶也不在,我想:這下可慘了,我多麼想讓爸爸媽媽留下來陪我呀。可……唉!只得認命了。

  晚上,到處靜悄悄的,好像全世界只剩下我一個人了一樣。我心裡真是十五個吊桶打水—七上八下。好不容易挨到了睡覺的時間,正要關燈,突然聽見了“得噠、得噠”的聲音。這可把我嚇壞了,我一下子坐了起來,打算出去看看。可正當我走到門口的時候,那怪聲音又響了起來,而且比剛才的聲音還大。我被他嚇得再也不敢開門了,一下子鑽到被窩裡。我用被子緊緊地蓋住,腦子裡又回想起《聊齋》中那些三頭六臂、吐着長舌頭的怪物。一想到這些,我恐懼的心理又加重了,乾脆一把把被子蒙住頭,嘴裡還不停的嘀咕:“千萬不要吃我,千萬不要吃我。”

  過了一會,沒有動靜,又過了一會,也還是沒有任何動靜,這下可把我惹急了,心想:是福不是禍,是禍躲不過。誰怕誰呀。我一口氣摘下了蒙住頭的被子,拿了一根棒子,壯着膽子把門打開,接着就是一陣猛打。可我睜開眼一看,什麼都沒有。但那種怪聲音是哪裡來的呢?我循聲望去,原來是水龍頭沒有關好,滴在水池裡發出的聲音,原來只是虛驚一場啊,我大舒了一口氣。

  這世界上本沒有鬼,而那些所謂的“鬼”卻來自你內心。初三:槍林彈雨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