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微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微笑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窗外,雪飄着,紛紛揚揚,宛如我零碎的心緒,零碎的心。天地間一片銀白,一片肅靜。

 

  待到雪停時,手中的咖啡已經涼了,餘光掃見那照片上兩個小女孩天真的笑時,不覺想起了你……

 

  小梅,你忘記了那個雪后嗎?

 

  不知道為什麼,腳不知不覺的踏進那片銀白的世界,渴望尋找你,小梅。走着,走着眼前倏地出現了一抹殷紅,那抹紅色的倩影,傲立在雪中,任憑風雪吹打。這讓我想起了你,小梅……不知不覺中,思緒又飄回了那個雪后。

 

  “水水,你要加油!”耳畔又想起了你悅耳的聲音。那天,我們相依相偎坐在一株梅樹下,各自拿着書複習,你不經意間說了這句話。我的思緒停止了半晌。轉頭對上了你的雙瞳,卻沒來得及看到。只是記得你嫣然一笑,兩眼熠熠生輝。

 

  “哎”我嘆了口氣,“小梅,你別說了,我哪有你那麼聰明?”我苦笑着反問道。

 

  “功夫不負有心人,水水,這麼多時間來,你讀書讀到了忘我的程度,何必去擔心呢?一切都是過眼雲煙,不要再去想以前的傷心事了。好好加油、努力吧!”小梅揚起她那自信的微笑。我在心中暗嘆:一切都是過眼雲煙?那你的微笑呢、友誼呢?想罷,我又望向了你,而你依然揚着那自信的微笑……

 

  我深知,這也許是我們的最後一次交談,也許我們此生不會再相見;我也深知,你的微笑背後,掩蓋了多少痛苦與凄涼!

 

  那天,考試完后,我送你上了北去的火車,我們就此分別了。記得走時,你依舊揚着那自信的微笑,對我說:

 

  “水水,你一定要加油!你一定要在每個雪后想我!”

 

  說罷,火車就轟隆隆的開走了。我呆立在那兒,眼前依舊是你的笑容,耳畔依舊迴響着你的話語…...

 

  小梅,你還記得我嗎?如今的我依然在雪后想你!

 

  小梅,我會永遠記得你的微笑,永遠想着你,永遠,永遠……初三:許吟菲

您正在瀏覽: 微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微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