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形同陌路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形同陌路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形同陌路 標籤:形同陌路作文 陌路作文

  想起大華了。剛才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情,讓我想起了她,最近的記憶力不是很好,但還是記得我想她了!

  想起和她第一次見面!那種緣分,到最後我們形同陌路!

  第一件和大華見面,是在教室,初一教室,當時我剛好走過去和她同桌,然後後來回宿舍洗澡的時候,才發現我們是同一個宿舍的人,後來她問我說,我和她同桌是不是已經知道我們是同一個宿舍的人了,我說不是。還不知道,就走過去了,有點懵。

  後來,因為那天帶了換洗的衣服,又得知當天就發校服,所以就讓媽媽把換洗的衣服帶回家去,沒想到,那天的校服要拿去清洗,所以暫時得穿自己的衣服,而我已經沒有了換洗的衣服,大華很大方,直接讓我穿他的衣服。但是他給我的衣服,是我不喜歡的那種衣服,但是後來喜歡了,當初不喜歡!其實當時我們穿衣風格就不一樣,早就該料到我們會形同陌路的一天!

  後來也就同桌了一個學期。我們關係挺好!不是挺好,而是很好吧!他人緣挺好,我也比較安靜,因此,不會像他那樣,大大咧咧的,跟誰都自來熟,她也很快有了很多玩的來的朋友,雖然和班上的人也混熟了,但是,我們並不是誰都可以玩的來,因為我慢熱,沒有總是相處的話,真的很難有什麼很特殊的好感情!

  後來,我們形同陌路了~!因為他有了更多的朋友!因為我們其實本來就不一樣!

  其實,有些時候,友誼這種東西,只是為了讓彼此都好過吧!畢竟,我們並不是風格一樣的人,在一起的總是會有很多不一致的意見!因此,他也只能去尋找志同道合的人。然而,一開始他把我視為好朋友,我也把他視為好朋友,其實,只是為了自己看起來不那麼孤獨罷了!只是為了讓彼此看起來在這個新學校不是誰都不認識的罷了!

您正在瀏覽: 形同陌路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形同陌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