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永遠跟黨走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永遠跟黨走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沒有共產黨,就沒有新中國;沒有共產黨,就沒有新中國;共產黨他辛勞為人民……”每每聽起這振奮人心的樂曲,我便忍不住沉思起來。

  從偉大的“五四”愛國運動起,共產黨就站在愛國救國的前沿。當時,在各地愛國志士的努力下,在共產思想的正卻領導下,憑着一股力量,他們勇敢的遊行,不怕軍警的鎮壓和逮捕。這股力量是從筋骨迸出來;從血管里冒出來;性子里吼出來;思想中激發出來。從生命中激蕩出來的那種熱情,那種純真的、無私的愛國之情。這股力量是多麼偉大啊!

  在它的面前,人的憐生之念,畏苦之情,又算得了什麼?在那個黑暗顛覆光明的社會;那個帝國主義踐踏着人們尊嚴的社會;那個中國人民被指責為“東亞病夫”的社會,含有我們太多的血和淚。就在這血和淚混雜的社會中,那些正義的愛國志士們,勇敢的站了起來,用那稚嫩的胸膛,擋住了軍閥那明晃晃的刺刀,擋住了帝國主義者那耀武揚威的子彈。這種視死如歸,毫不退縮的可貴精神。不是正是來自那股真誠而純潔的愛國力量嗎?

  有人說:19世紀是英國人的世紀;20世紀是美國人的世紀;21世紀則是我們中國人的世紀!“遠去足音聽凝重,再創輝煌又撼心。”中國經過幾十年來的艱苦建設,已取得了“乘長風,破萬里浪”的迅猛發展。但我們仍是一個發展中國家,還有許許多多的地方沒有完善。

  另一方面,不光是國家要發展,我們要崇尚科學,堅持真理。讓我們用知識加汗水,以滿腔熱情,擁抱新希望,迎接中國建黨90周年!

  歷史告訴我們:沒有共產黨就沒有新中國!

  現實告訴我們:只有中國共產黨才能帶我們走向更大的勝利!

  靈感告訴我們:跟黨走,永遠跟黨走,才是我們的正確選擇!

  高台三中初三:殷虎

您正在瀏覽: 永遠跟黨走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永遠跟黨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