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為籃球而“瘋狂”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籃球而“瘋狂”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題記 

  籃球,使我熱血沸騰,他有一種強大的魔力,吸引着成千上萬像我一樣的人去追求夢想。 

  我夢想着有一天,在世界級的球場上,有一個活躍的身影在場上飛奔,投籃,傳球,過人,樣樣都是無可挑剔的完美。我希望有這樣的人,而那人就是我。 

  我希望有一天像“小巨人”姚明一樣,打遍球場無敵手,能在別人頭頂來一個爆扣。爽!又希望像“德國戰車”諾維茨基那樣,使人聞名而栗,在球隊最需要進球得分的時候,百發百中,扭轉乾坤,那才叫酷。更希望像“籃球飛人”邁克爾·喬丹那樣,大鵬展翅,有“球場是我的”那種雄壯與豪邁,讓不喜歡與喜歡籃球的人只要聽到你名字就知道你其人,家喻戶曉,那該是何等的榮譽! 

  每天晚上吃完飯,我總會抱起籃球在師專的籃球場上過一會兒癮。跑步我總會叫累,腰酸腿痛,但如果一打起籃球,我就彷彿一個機器人,不知道什麼叫累,什麼是熱,如春雨滋潤的禾苗,盡情享受着這巨大的樂趣,無所謂時間,也無所謂體力,快樂就成,作我自己。 

  我為籃球而“瘋狂”,希望能實現自己心中的夢想。 

您正在瀏覽: 為籃球而“瘋狂”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籃球而“瘋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