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形同陌路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形同陌路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形同陌路 標籤:形同陌路作文 陌路作文

  上了初中,不知不覺對你產生了喜歡。和你在一起,感到真的很快樂。也在不知不覺中我喜歡吃你的醋了。

  班上同學對你的一言一行,我總是仔細看着。剛開始,並沒有什麼。可隨着日子一天天的過去,越發感覺,我喜歡上了你。看到別的同學和你動手動腳,有了想衝上去的念頭。看到你的閨蜜們,玩笑般的“欺負”你的時候,有了想,拉起你,跑走的衝動。可是,我並不是你的什麼,我沒有任何辦法保護你,我真的感到很難過。漸漸地,我發覺我慢慢地離不開你。

  在那一天,我向你表白了。儘管只有你一人,我也覺得很難為情。在QQ上,我對你說出,你不相信。我心頭泛起一陣陣的心酸。又拜託朋友,對你說,你拒絕了,朋友轉告給我,我在他面前,勉強笑着說沒關係,其實心裡早已心酸佔滿了心。我對你發不起火來,我也不想對你發,那天,惹我得人很慘,我會將火發在他們身上,那天很平靜,我不會無端對他們發火,也就沒有對任何人撒火。我的自慰能力很強,我不斷告訴自己,是我沒親自和她說的緣故。也就暫時放下了。

  又過了幾天,我再次對她提氣,這回,面對我的逼問,她告訴我,不。我心酸了,中午,借酒消愁,可是卻不喝醉。我決心忘記,可是很難做到,或許說我做不到。幾個星期過去,我又問他這個問題,她還是拒絕。漸漸地,我習慣了。沒有再問她,只是默默守護。

  我們的關係硬化了,不再像平時那樣。她的態度完全變了。變得陌生,變得我不認識。說話,滿嘴髒話。對其他人也是那樣。

  我不再對她說了,可是我忍不住,心裡下定決心,要再試一次,可那天,我徹底喪失了再說一遍的信心。和她交談,我知道了,她有喜歡的人了,儘管是網上認識的,在話語中,我還是聽出她喜歡上網上的他了。

  我徹底下決心忘記,很少再和她主動說話。不久的昨天,她告訴我,不會再和我說話了。我冷笑了一下。對她隱身。

  真的形同陌路了,即使現在是放假,我也能感到,即使開學,我們也很少會再說話了。形同陌路

  初二:流光飛逝

您正在瀏覽: 形同陌路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形同陌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