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形同陌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形同陌路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形同陌路 標籤:形同陌路作文 陌路作文

  我想在這樣的情況之下,我們每個人的選擇都會不一樣,但是我們卻始終保持着大家的契合度,大家能在這樣的環境之下看的清楚,你是否還在原來的生活當中,理解那樣的狀態。

  假如有一天你突然看清楚了我的真面目,我並不是如同你所想象的那樣溫柔,那樣知書達理,我有着自己的暴脾氣,由着自己沒有辦法被別人理解的倔強,你是否還會像今天一樣對待我是否能夠認識的到所有的缺點和優點組成的才是真正的我。

  如果沒有辦法理解的話,我想我們還是不適合在一起交流,過多的東西還是形同陌路,或者是點頭之交才是最好的選擇。

  我只是覺得在很多方面我看的太過通透,所以以至於我在很多情況下沒有太多的朋友可以交流,因為我不屑於去經營或者是在某些方面去管太多的事情,因為我覺得特別累,特別麻煩,自己想放鬆一下自己。

  不管生活如何艱難困苦,都有自己的力量去堅持地度過下去。也許在某些方面確實不能為自己提供什麼方便,但是你要相信,在這個世界上還是好人比較多的。

  如果不涉及他們個人的利益或者是不會導致他們個人利益虧損,他們是很樂意幫助你一下的。

  畢竟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惻隱之心。

  畢竟無數次我們都能夠看得清楚,生活給我們帶來的影響有多大。

您正在瀏覽: 形同陌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形同陌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