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眼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眼睛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你是否仔細地凝視過它們,那一雙雙透亮的眼睛?

  眼睛是心靈的窗戶,而海倫的那一扇卻是關閉的,怎麼也打不開。你可曾想過,一個終日黑暗的世界是怎樣的呢?這可能是生活在陽光中的我們所無法可想的。沒有陽光、沒有綠樹、沒有鮮花、沒有親人那可愛的面孔……她沒有機會感受這一切,這是命運的捉弄。但也許是上帝不忍心看到他的孩子如此凄慘,於是賜給了他一件神奇的東西。

  這神奇的東西,使海倫獲得了一雙全新的眼睛。她看到了陽光、看到了綠樹、看到了鮮花、看到了親人那可愛的面孔……整個世界似乎都展現在了她的眼前,一切盡收眼底。她的眼睛似乎在發射電波,一切事物都會被她捕捉。這雙眼睛甚至還幫助她感受到了愛。在這諾大的世界里,感受不到愛是痛苦的。然而,當我們感受到愛時,也就有理由繼續活下去。是愛給了海倫走向輝煌的動力,沒有愛也就沒有海倫。而這一切都源於那雙閃光的眼睛。

  是怎樣神奇的東西,給了海倫那雙改變命運的眼睛呢?或許就是心吧。一顆善於發現,善於感受的心。或許我們所看到的世界,只是我們的所謂眼睛的所反映出來的圖像而已。而海倫則是用心去感受整個世界,心眼所見才是最真實的,才不會被眼前的浮華所蒙蔽。浮華背後才會有真實的流露。

您正在瀏覽: 眼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眼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