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變化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變化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1994年的10月出生的孩子,而2009年10月的今天是祖國母親的60華誕,我很榮幸我是10月的孩子,我是祖國母親的孩子! 

  這60年來母親發生了天翻地覆的變化,這她的孩子都知道,雖然我不是很了解60年前我們祖輩們的生活狀況,但是我知道我們孩子自己的生活,我們是獨生子女,我們吃好的穿好的,更是家裡的寶,“徐福記”的糕點、“旺旺”系列的食品,“三輝”的麵包······這些都已經是我們吃的不想吃的了,漢堡包,肯德基這些西式的快餐成為孩子們百吃不厭的東西,超市裡光是孩子的零食就很多,薯片可以分各種口味,各種牌子,隨便你挑,飲料也分可樂,雪碧······以及其他休閑小吃,逛一趟超市,就是孩子們開心的把大包小包的零食抱回家。爸爸說我們現在的孩子很會吃,他說我們這些零食他們以前聽都沒聽過,吃塊糖會高興半天,“光明棒冰,5分錢一支,不買走了”聽到要走了,他們總會急的半死,拽着父母哭着喊着要買,就為能嘗一嘗那冰棍的涼意,他們上下學的時候走在路邊,看到路邊的甘蔗會去折一根吃,然後就被追着罵····· 

  我們現在玩的是金剛,四驅車,奧特曼,芭比娃娃······還有高科技的mp3,mp4,遊戲機,有時還會上上網,爸爸說他們玩的東西,是便宜貨,什麼鐵皮玩具呀,打彈珠,跳皮筋,踢毽子的,和以前比比,我發現現在我們的生活真的是越來越好了。 

  我們現在穿衣服講究的是款式新穎時尚,有一點壞了就不穿丟了,想什麼時候穿新衣都可以,爸爸那時卻是只有到新年才會熬到一件新衣,平時穿的不是補丁的就是別人穿剩的。從吃的穿的玩的我們對比一下,我們會發現我們的生活有質的飛躍,沒有祖國這60年的卧薪嘗膽,沒有祖國這60年的風雨兼程,沒有祖國這60年的奮發圖強,哪來會有我們孩子的幸福生活。 

  在我眼中,我所看到的世界是安全的,幸福的,快樂的,自由的,我們的笑是由於家庭的溫暖,社會的安定,祖國的繁榮!!!

您正在瀏覽: 變化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變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