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洗不掉的紅眼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洗不掉的紅眼睛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洗不掉的紅眼睛 

  小兔子一直埋怨自己的紅眼睛不漂亮,它多麼羨慕人類的黑眼睛啊。 

  有一天,它來到了小河邊。小河裡的水可清了,河底的石頭都能清楚地看見。可小兔子卻沒心欣賞這景色,它順手撿起一顆沾滿泥土的石頭就扔下水裡。它發現:石頭上的的泥沙都被水沖刷掉了。它就想:如果水能把我的眼睛的紅色洗掉,再變成黑色的,那就好啦!想着,小兔子蹲在河邊,捧起水,喝了一口:“真清呀!”它再捧了一捧,往眼睛里潑,水滲入了眼睛,疼得小兔子睜不開了,過了一會兒,風把小兔子眼裡的水吹乾了,可眼睛還是沒變成黑色的。 

  突然,一陣陣“哎喲,哎喲”的聲音傳入了小兔子的耳朵里。它正在氣頭上,不耐煩的說:“是誰呀?”原來是兔子爺爺。“是小兔子吧?幫我找找我的老花鏡吧,我看不見。”小兔子瞪大了眼睛:“您看不見呀?可您的眼睛跟我一樣紅。您為什麼不去洗掉呢?”把老花鏡遞給了老兔子爺爺。“小兔子,你知不知道,美麗不是最重要,重要的是健康。不能為了追求美麗,而失去了健康。” 

  從此,小兔子以後一直好好地保護着眼睛。

您正在瀏覽: 洗不掉的紅眼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洗不掉的紅眼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