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眼睛、鼻子、嘴和耳朵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眼睛、鼻子、嘴和耳朵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眼睛、鼻子、嘴和耳朵 標籤:耳朵作文 鼻子作文 哭鼻子作文 鼻子出走記作文

一天中午,五官趁主人午睡時,開始了“第二次世界大戰。”

  “嗨!這個世界如果沒有我,不知道將要黑暗到什麼程度。”眼睛驕傲的說。

  “別吹牛了,眼睛。我才是最重要的,沒有我,主人怎麼聞到各種美味,沒有我,主人怎麼喘氣、呼吸。”鼻子不甘示弱的說。

  “簡直不知天高地厚,沒有我,主人怎麼吃飯,沒有我,主人怎麼與別人交流……總之,沒有我,主人肯定寸步難行。”嘴不服氣的說。

  只有耳朵默默的聽着他們的爭論,悄無聲息。

  過了幾天,主人感冒了,鼻子不透氣,嘴裡燒得滿口水泡,眼睛裡布滿了血絲。

  “怎麼了,眼睛老兄,挂彩了吧。”鼻子洋洋自得的說。

  “鼻子,你都快把牛吹到天上,什麼也聞不到了吧。”眼睛開始反擊。

  嘴好像認識到了自己的錯誤,啞口無言。

  這時,謙虛的耳朵開口了:“我們都缺一不可,為什麼要爭論個你高我低呢?”

  聽了耳朵的一席話,眼睛、鼻子和嘴都慚愧的低下了頭,再也沒有爭吵了。

  指導老師:杜衛紅

您正在瀏覽: 眼睛、鼻子、嘴和耳朵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眼睛、鼻子、嘴和耳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