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眼睛、鼻子、與嘴的爭論。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眼睛、鼻子、與嘴的爭論。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眼睛、鼻子、與嘴的爭論。 標籤:爭論作文 多嘴的人作文 筆的爭吵作文 五官的爭吵作文

一天,眼睛說:“你們說,在們三個誰的本事最大?”鼻子和嘴說:“笨蛋!那還用想,當然是我的本事最大了!”眼睛聽了,不服氣瞥了眼他們說:“嘿,不行,我們就來比試比試!”“比就比,誰怕誰!”“誰先說”“我!”“別吵別吵,那嘴先來吧!”眼睛和鼻子在下面小聲嘀咕着“它那麼笨,嫩有什麼本事呀!” 

  下面有嘴發言,嘴慢吞吞的走上來,吞吞吐吐的說:“我的本事才最大,主人吃飯要靠我,主人說話要靠我。沒有我主人早都餓死了,沒有我主人怎麼說話呀!我的本領大吧!”聽了這番話,眼睛可急了,跑上台來,一把把嘴巴推了下去驕傲的說:“嘴的本領不算什麼,我本領最大了,我如果不睜眼,主人看不見,怎麼走路,怎麼認識朋友呢,那麼他的眼前將是一片漆黑,還有,如果沒有我主人怎麼把飯吃到嘴裡呢 …… ”眼睛的話還沒說完,鼻子連忙說:“你們這些都不算什麼,主人還不是靠我鼻子來呼吸,要是沒有我的話,主人早就不存在了,更別說你們了!怎麼樣我的本領大吧!”眼睛,鼻子,嘴,誰也不理誰! 

  耳朵聽了,對它們說:“你們呀,別吵了! 大家都很出色,你們都很棒!主人缺少你們其中的一個都不行,所以我們要團結,要互助!” 

  聽了耳朵的這一席話,他們都認識到了自己的錯誤,他們今後要更加團結,互助!

您正在瀏覽: 眼睛、鼻子、與嘴的爭論。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眼睛、鼻子、與嘴的爭論。 暫無評論